close

算一算,在時代托福補習班補托福已經有半年之久!!

從開始在時代托福補習班補托福以來,我都是在台北站前分校補托福的,一直到最近,某一天回家經過士林,赫然發現,時代托福補習班居然在士林也有分校了?!

 

記得之前顧問老師有說時代在台北、板橋、東區、桃園都有分校,我確定她那時候明明沒說有士林!!!!所以那時候我以為我在士林看到的是盜版時代呢XD

 

後來我去找顧問求證才知道,哦~原來我在士林看到的士林分校是時代新的分校,聽到時真的太開心囉~因為代表我之後可以直接在士林校上課耶,士林離家近,真的是太方便了!!!

 

話說回來,突然跟大家說我開始補托福了是否有點驚訝?記得之前有說過我從還沒有正式上大學以前,就一直有打算熟悉一切事物之後,要到托福補習班來補托福,然後再去申請學校當交換生的機會,所以之前我真的上網爬了非常非常多的文章,想先看看哪一家托福補習班評價比較好,然後篩選過後再去詢問課程

 

那時候查到比較多人討論的托福補習班有登峰、美加、哈佛、時代跟字神((可以到我前篇文章:現在是根本是出國留學的時代~~~各大托福補習班的評價來回顧一下喔))比較過後,最後我選擇評價最好的時代還有就是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小班制的字神托福補習班去詢問課程,雖然美加評價也不錯,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大班制、人擠人,然後又不能及時跟老師交談的上課型態

 

詢問過後,不意外的我選擇了時代托福補習班,關鍵在於時代托福補習班的聽說是由外師授課,而字神則是完全台灣老師授課,讀寫由台灣老師授課我覺得毫無疑問是最好的選擇,但聽跟說,我覺得如果能夠由外師授課,才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到現在,事實也證明了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分享一下我開始在時代補托福到現在半年來的小小心得給大家摟~

 

在正式開始在時代補托福之前,我有上網查過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老師(是的,我相信網路力量大,所以本人很愛爬文XD)

 

補托福第一個選的是Tony老師,因為之前看到人家說上課潛顯易懂、很適合初學者,所以我就想先上上看補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真的是從一個原本幾乎不太會寫作的學生變成一個模擬考時考了25分的學生,Tony老師常常叮嚀我們隨時都要背優美句子,寫作上重點的地方也幾乎每次上課都會提到一次。原本我的英文寫作的結構就跟中文寫作一樣,但上過Tony老師的課後,我學習到了英文寫作的結構,並且抓住了托福寫作評分的關鍵重點,如果要我打分數的話,我給Tony老師5

 

再來是聽說課,我上的則是Michael 老師,我想這就是聽說課給外師上的好處!!一個全英語的環境,讓上課的學生都變成糾察隊,負責找出彼此發音及文法上的錯誤,更重要的是,老師會針對托福口說題型,找出破解及得高分的策略,並不時傳授給我們許多在平常英文對話中會用到的好句子,讓我們每上課一次,功力就在不知不覺中又加深了一層

 

在時代補托福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也很滿意這裡的老師,從一開始模擬考大概只有6、70幾分到我上個月的迷你考已經有85分了!!!相信再過不久,我就能夠達成我想要的目標,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博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