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希望大家在大學前能有愉快的回憶

來個小旅行

當主辦人的確要負責很多事情

但是

光是地點舊橋不定了

我當然也很想出國啊

但是 不只是我 班上也是有 沒能力出國的人吧

 

想要的就是全班能好好的有魚快的回憶而已 我覺得去哪其實都沒差

但是被這樣搞 我也沒心情辦了...

 

我也有找了幾個比較便宜的國外景點

卻又被嫌不有趣

既然都要全班出去了 為什麼大家不能互相體諒一下

 

辦護照甚麼的 我當然也知道旅行社有義務幫我們處理

但若一群人的護照都集中在班上某一人身上  風險也很大吧

那麼我說不放心的人可以自己先去處理好 

卻還要背某些同學的家長認為 是我這主辦人被旅行社唬爛

 

這不是重點好嘛!!!!!!

 

我其實也很想去澎湖的  早之道應該堅持辦國內旅遊就好 幹嘛妥協啊 吃力不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